close

最近很多事情煩身,頭髮也長了許多。

順便整理整理頭髮看可不可以燙髮順便過過運

剛好在朋友在斗六打卡看到這間滿不錯的沙龍店

也問了住在斗六朋友的燙髮經驗,朋友說是非常不錯!值得我去看看

於是就先預約~再帶這過運  加上改造的心情準備當『韓妞』

斗六燙髮Lets' Go  斗六燙髮Lets' Go 斗六燙髮Lets' Go

 

這間是位於在斗六後火車站旁邊(站在後站門口目視就可以清楚看到沙龍招牌)

交通上算是方便。高鐵接駁車。劍湖山接駁車。台西客運。計程車。

門口的裝潢擺飾   

木頭遇上水泥跟植物有如天寬地闊般的舒適感

坐在這簡直是一種頂級般的視覺身心享受

這也是在斗六眾多間美髮沙龍裡面   難得看到非常有質感的櫃檯設計

桌面上滿滿的產品DM

寬敞的環境只有7張位置

看得出店家對於品質的堅持,一次不會收太多客人。

但是覺得會不會太浪費空間了??

但沒有犧牲空間就沒辦法換來舒適的環境,太多位置又感受到擁擠

所以真的是佛心來的店家,要質不要錢

超酷的~

這個他們洗東西跟調染高藥水的地方

旁邊就有洗手台跟飲水機超方便

客人自己需要裝水或是洗手也可以DIY喔!

緊接這這是沖水區跟茶水間

中間的木板是屏風

木頭裝潢配上鐵盤  真的很搭

右邊滿滿的是護髮的種類。有哥德式,OLAPLEX,LE MO......等等

左邊就是裝檸檬水的水壺

講解了那麼多就先看看沒有開始燙的髮型

是很糟糕的~運不好就算頭髮也是

所以很多老一輩的說剪髮可以過過運,所以就試試吧!

難得老公肯幫我帶小孩,讓我出門享受享受

在消費之前會先穿上圍袍預防藥水跟染膏沾到自己本身的衣服

藥水選的是資生堂,所以燙髮前有去除掉化學殘留的步驟

TING設計師說如果有泡泡就是有雜質殘留

清除掉對頭髮是一種保護

這是資生堂的燙髮藥水

店家也很專業的在我面前倒出藥劑

 

 

因為之前也有在網路看到店家,客人選較貴的藥水結果在後面倒的是低價位的藥水

是因為那個客人是都一直使用資生堂所以店家才被抓包(真可惡的商家)

TING幫我先上髮根的部分

邊操作還會邊解說!很細心

專業更不用說了,

說到我都快跟TING講說:你這樣說會不會口渴了

真怕他說太多我會不好意思

認真的女人是最美麗的~這樣燙完也換我變漂亮的了~~~哈

 

助理也是很貼心  加熱的同時也是都在旁邊等候  而且還會拿吹風機幫我散熱。這點深得我心 

以往的經驗是頭皮覺得很燙的時候     我還要找服務人員......

都快要烤熟了~還要我左顧右看   看看誰來救我的頭.........翻白眼翻了幾百圈

 

等的時間還有小餐點可以享用

現在的沙龍真的是越來越誇張有『烤土司』『手工冰淇淋

真的讓我有史以來進入沙龍店有誇張到的啦!!貼心  用心 

廁所也很誇張!!

『酒精』『濕紙巾』『衛生棉』『護墊』『棉花棒』『知名品牌香水』

酒精上面是給噴在馬桶上的墊蓋噴的

超愛這間的服務      超顧及到客人們的小細節

躺在沖水區洗頭還可以享受這獨特的一格一格的窗口~超特別

TING經過一翻的努力繞吹後的成品

自己已經嚴重受損的髮質還可以燙起來,猴腮雷啊!!

但是TING也說過,嚴重受損髮還是不建議燙髮操作

但是我是真的很想改變我的頭髮~堅持一定要燙

而且回家的時候平時都不愛稱讚我的老公竟然說我『變美』了

嘴裡吐不出象牙的竟然說美..........真讓我既害怕又怕受傷害

這也要感謝TING設計師的巧手讓魯妹變成正妹

這麼厲害的設計師服務又那麼棒的一定要推薦給大家

設計師:TING

營業時間:早上11~晚上8

電話:05-5373935

設計師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97%BA%E6%97%BA%E4%BE%86%E9%AB%AE%E8%97%9D-Ting-1406540096095630/

別看照片臉臭臭的~但是人真的很好聊喔!服務細心耐心都是NO1

店家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WaLaHAIR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月23日又再去染了顏色

顏色是需要補強,不然顏色太亮,染深髮質看起來會更好

當然護髮也是必須要

都已經髮質漂過又加上燙髮

TING也介紹很適合現在髮質狀況的護髮OLAPLEX

也聽說在網路上滿火紅的一個產品(那當然要試試)

是不是有染跟沒染差別真的有點差距

也加上一點點紫色的挑染

終於大完工~Very happy

來這一定要來找TING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modetv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